《传奇永恒》精英测试人气爆棚 玛法美不胜收

时间:2015-12-11 10:4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传奇永恒》开启了精英测试,虽然本次测试仅有短短五天,仍然吸引了大量玩家进驻。下午两点,兄弟服务器开启瞬间登录人数爆棚,官方不得不临时扩展承载上限。

  昨日,《传奇永恒》开启了精英测试,虽然本次测试仅有短短五天,仍然吸引了大量玩家进驻。下午两点,兄弟服务器开启瞬间登录人数爆棚,官方不得不临时扩展承载上限。除官方主推的由七号&MINI颜值担当《玩转玛法》主播视频外,熊猫TV、斗鱼、歪歪、战旗等直播平台都有热情玩家主播打着3D传奇的旗号第一时间进行游戏直播,其超高的人气与热度可见一斑。

  比奇城内人潮汹涌

  本次精英测试第一天玩家最强烈的体验是——战斗无卡顿!随着引擎技术的优化,《传奇永恒》不单对硬件配置有了较好的兼容性,画面品质有了较大提升。更重要的是,上次测试玩家普遍反馈的卡顿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无论是在千人进驻,人潮汹涌的边界村;还是高手过招,瞬息万变的野外PK;或是围追堵截,水泄不通的BOSS刷新点……玩家都可以随心所欲的体验酣畅淋漓又紧张刺激的激爽战斗!

  盟重城内人头攒动

  当然,游历玛法大陆的首日最重要的事情是冲级,除此之外,游戏中的精致景色也令玩家惊艳。从比奇到盟重,从沃玛森林到死亡峡谷,美丽景色美不胜收。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精英测试,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