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新手指南:新兵铭文指南

时间:2015-11-22 23:5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众多玩家的热切期盼下,《传奇永恒》的游戏封测终于拉开帷幕,但是各位传奇真爱粉们千万别只顾着杀怪冲级,而忽略了一个超级好玩,又对大家至关重要的系统:铭文。

  推荐铭文之二:大火球[连环印]

  效果表现:产生3个火球,可攻击目标点周围3个不同目标或者对某个目标连续攻击3下。

  等级要求:25级。

  当面对一小撮敌人时,使出火墙或者爆裂火焰这样的AOE技能,单体伤害偏低,蓝耗却高的惊人,实在是华而不实,这时你可以选择使用大火球搭配连环印,duang!duang!duang!精准打出成吨伤害。

  推荐铭文之三:火墙术[观火印]

  效果表现:延长火墙术持续时间。

  等级要求:25级。

  让大火再烧一会儿!火墙术变得性价比极高,镶嵌了观火印的法爷想烧就烧,就是这样简单粗暴!

  推荐铭文之四:冰咆哮[龙行印]

  效果表现:扩大冰咆哮伤害范围,并有几率将周遭目标全体击退。

  等级要求:35级。

  冰咆哮是法师必备大杀技,龙行印再次强化了这个技能,全体击退的效果使法师的游走输出更加安全,敌人只能哀叹:法爷,请给条活路!

  道士——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推荐铭文之一:精神力战法[灵爆印]

  效果表现:精神力战法有几率产生精神震荡,重击目标并对周围产生溅射。

  等级要求:25级。

  对于新手道士来说,前期练级性价比最高的方式就是利用精神力战法一刀一刀去砍,因而加强了精神力战法的灵爆印为广大辛苦练级的道士们带来了福音,不仅使道士的普攻触发范围打击和击退,还自带美颜效果,可谓一箭三雕。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