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新手指南:封测升级宝典

时间:2015-11-22 23:4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快速升级是做任务还是杀怪?攻略太多看不过来?——《传奇永恒》升级宝典,只为解决大家的迷茫而存在!让我们来看看,冒险者们要如何才能在升级之路上“一路狂奔”的。

想快速升级是做任务还是杀怪?攻略太多看不过来?——《传奇永恒》升级宝典,只为解决大家的迷茫而存在!让我们来看看,冒险者们要如何才能在升级之路上“一路狂奔”的。

  1-10级

  推荐地点:边界村、比奇省

  说明:不管你以前曾是多厉害的风云人物,在重新踏上玛法大陆时,都需要在边界村熟悉战斗规则。如何快速上手?请参考如下指南:

  一、剧情

  推荐理由:指引游戏+经验奖励

  在游戏初期,选择完成剧情任务不仅可以让冒险者尽快熟悉游戏规则,还能带来可观的经验奖励,性价比最高。

  如:与NPC阿九对话,完成《苏醒(二)》任务,20经验值就轻松到手了。

  

  二、紧急事件

  推荐理由:高经验奖励+高挑战

  因其极高的经验奖励,紧急事件也是游戏初期练级的优先选择之一。当然,只有在踏入特定的地点,才会接到这样的任务。同时必须在固定的时间内完成该任务,若超过时间,则该任务就会自动放弃。

  如:踏入边界村口边上的稻草人区域,就会接到紧急事件“成精的稻草人”。完成即可获得可观的经验奖励。

 

  三、成就

  推荐理由:经验奖励+高自由度

  除了剧情任务和紧急任务,达成成就也可获得不少经验。

  如:在边界村杀10个稻草人,就可以达成稻草人杀手的成就,70经验就妥妥的收入囊中了。甚至放弃一个任务也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值。

  11-14级

  推荐地点:沃玛森林

  说明:到了11级,勇士们就拥有了一定的实力,这时候最适合练级的地点非玛法森林莫属了。此时该如何掌控练级点,轻松成长呢?

  一、击杀精英怪

  推荐理由:高挑战+极品掉落

  过了初期的适应阶段,就可以试着挑战精英怪了。精英怪不仅在名字与外形上和普通怪物有很大的区别,在掉落上,也很不一样。从它们身上,冒险者们可以获得很多好东西。如武器,装备,大量的金币和经验等。

 

  二、玛法传说

  推荐理由:指引游戏+多奖励

  在这阶段,选择完成玛法传说也不失为一种升级的好方法。因为每完成玛法传说的一个章节,冒险者们就都可以获得一份章节奖励。

  如,在《巨木之森》章节的声望值满了之后,领取奖励的图标就会点亮,这时候点击图标就可以领取到内含装备、药品、大量的经验值等在内的丰厚奖励。当然,在领取前,请留意包裹位置是否足够。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