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禁地的枭战 《传奇永恒》幽冥海玩法

时间:2015-11-17 01:3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最为神秘的幽冥海玩法今日开放,这是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活动地图,也是《传奇永恒》特色内容的代表。除之前我们曝光的九层妖塔外,幽冥海、皇室宝库、盟重行商等丰富的活动也是游戏亮点之一。

  ——馈礼·来自深海的嘉奖——

  幽冥海中的魔怪,有昔日苍月岛大战中人类士兵的幽魂,亦有被赤月恶魔利用的人鱼族死灵。化为亡魂的它们战斗力惊人,但‘富贵险中求’,一旦斩杀妖魔,就能获得丰厚的战利品!战利品其中包括神兵、祖玛级饰品,技能书、祝福油等。

  幽冥海中的怪物

  幽冥海的宝藏战士神器裁决

  ——引导·幽冥海之旅——

  1.当玩家到达32级时,自动领取引导任务

  2.在盟重码头找到NPC‘魔月’。和她对话完成任务。

  3.当幽冥海入口开启时,向魔月缴纳一定金币,即可进入场景。

  4.在场景中,你可以:

  (1)组队杀怪;

  (2)单打独斗;

  (3)完成任务;

  (4)热血PK;

  (5)挑战BOSS;

  5.幽冥海的封魔之旅并没有时间限制,若要离开,和NPC‘神秘道尊’对话传送即可。

  ——尊享·海底两大特色——

  (一)苍月之令

  为了激励英雄们奋勇杀敌,苍月岛的守护者‘苍月圣女’颁布了特殊任务,完成任务不仅可以加固封印,净化幽冥海域,还可取得来自苍月岛的丰厚报酬。

  玩家可通过npc‘玄天尊者’领取任务。

  清理任务怪物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