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翎奖结果公布在即 《传奇永恒》冲刺人气双奖

时间:2015-11-10 21:0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十届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办,自9月份启动参赛报名后,已有超过百家游戏企业踊跃报名,给本次金翎奖的奖项竞争带来了更多悬念。

  第十届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办,自9月份启动参赛报名后,已有超过百家游戏企业踊跃报名,给本次金翎奖的奖项竞争带来了更多悬念。金翎奖玩家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从已报名的作品和票数统计来看,《传奇永恒》有望获得“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和“最佳原创网络游戏”,还有不到两周2015年度最有实力的游戏厂商和最具人气的游戏将悉在玩家票数上一决高下。

  《传奇永恒》金翎奖投票地址>>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延续传奇系列强PK的硬派风格;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游戏以动作化、大作化、次世代化的产品优势,备受媒体关注,博得业内认可,彰显出极高的研发水准。

  《传奇永恒》游戏原画欣赏:

  本届金翎奖仍然吸引了国内一线厂商的关注,盛大、腾讯、网易、完美等老牌端游巨头都携年度力作积极报名,其中不乏一些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热门游戏,而国外的游戏大厂也不甘示弱。《传奇永恒》作为传奇系列的诚意之作,也是盛大游戏自研能力的全新标竿,2015年度游戏业务布局中战略级游戏项目,此次出战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和“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可谓信心满满。请还没有为我们投票并热爱《传奇永恒》的玩家继续支持我们,为我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金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