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玛法勇士的新手之旅会更为顺畅

时间:2017-11-04 18: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边界村位于玛法大陆的南端,是个偏远而美丽的小村庄,是龙卫之乡,也是众多玛法勇士的出生地。它在勇士们心中占有十分特殊的地位——因为,在这村子混得好不好

边界村位于玛法大陆的南端,是个偏远而美丽的小村庄,是龙卫之乡,也是众多玛法勇士的出生地。它在勇士们心中占有十分特殊的地位——因为,在这村子混得好不好,决定了你是否能赢在起跑线上。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份边界村的冒险指南。它可以告知怪物的分布情况,让勇士们避开人潮汹涌之地,抢先完成任务,走在他人前面!

怪物分布情况:

也许是地域原因,边界村的怪物种类并不是特别多,更多的是一些被邪恶力量所沾染的稻草人、钉耙猫以及一些从沃玛森林里流窜过来的零星半兽人。但不要小瞧这些生物,对于新人来说,任何怪物都是危险的!

{{keywords}}最新图片

精英怪出没点:

相对于其他地域的精英怪,边界村的精英怪少了些许的智商,他们大多会在原地徘徊,也因此,才被学者团发现并记录了他们的踪迹。

{{keywords}}最新图片

当然,在这份冒险指南里,可能还有些许遗漏,不过对于那些细节就不要太过在意了,要把握重点!有了这一手的资料,想必诸位玛法勇士的新手之旅也会更为顺畅吧。

相关阅读:勇士,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