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至今都还在海岛的某处等待勇士们的到来

时间:2017-10-16 13:4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碧海出苍月,宝箱现屠龙”是玛法大陆上流传已久的古语,然而早些时候却没有人知道它的真实含义,直到苍月岛出现后,人们才发现这座遍布宝箱的海岛

神秘宝物的传说

“碧海出苍月,宝箱现屠龙”是玛法大陆上流传已久的古语,然而早些时候却没有人知道它的真实含义,直到苍月岛出现后,人们才发现这座遍布宝箱的海岛,竟和古语暗合。怀着“也许它可以为自己带来梦寐以求的宝物”这样的念想,无数玛法勇士蜂拥而至,然而却鲜有人有所收获,也许宝藏至今都还在海岛的某处等待勇士们的到来。

最新图片

恋爱圣地的传说

据玛法史料记载,苍月岛位于沧海之中,四面碧波环绕,岛上风景如画。岛上住民有到海边祈福的传统。传说成功得到祝福的人,就可以和心仪的对象结成神仙眷侣。这一说法曾吸引了不少勇士前去苍月海岸祈福,虽然最终有多少人达成所愿不得而知,不过从此苍月岛恋爱圣地的名声倒是传扬开了。

最新图片

入岛路线的传说

苍月岛远离玛法大陆,在过去,想要到达那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出于种种不知明的原因,有许多老一辈冒险者们并不想通过老兵传送到岛内,他们更愿意穿过重重障碍徒步入岛。也因此产生了多种入岛方案,如从比奇的某个洞穴可直达岛内尸魔洞,又或者从死亡峡谷也可到达苍月岛的骨魔洞等……然而,十多年过去了,这些方案是否还依然可行?也许等《传奇永恒》的苍月岛再次开放,我们就能知晓了。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等待,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