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环境下的战斗,才能真正展现出勇士的实力

时间:2018-01-14 20: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行大逃杀考验的地点位于一片密林中,这里杂草,环境恶劣,每隔一段时间,还会自动生成无色无味的有毒瘴气,并不适宜人类长期生活

大逃杀·地图揭秘

进行大逃杀考验的地点位于一片密林中,这里杂草,环境恶劣,每隔一段时间,还会自动生成无色无味的有毒瘴气,并不适宜人类长期生活,但用来做生存大考验却再适合不过了。这种极端环境下的战斗,才能真正展现出勇士的实力。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大逃杀·规则概述

所有踏入密林的玩家,除了一把小木剑,身上将不携带任何装备道具。密林里随机散布着各种道具和极品装备,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比如探索,又比如击杀其他玩家。但请记住,在这里,所有一切行为的最终目的,就是活着!活到最后,成为最后一个幸存者!

最新图片

大逃杀·怪物情报

在这里,玩家除了要谨防毒瘴气和怀有敌意的其他玩家外,还要小心那些偶尔出现的怪物,它们强大而凶猛,若能击败它们,玩家则可获得稀世装备和极为强大的助战道具,但要注意,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不要被人埋伏捡了便宜哦。

最新图片

大逃杀·神功利器

据知情人士爆料,在这片密林中,有可能出现任一种的技能书、装备、铭文……一切神功利器均有可能出现!更重要的是,所有武器装备均无等级限制,捡到就能穿!想体验高级铭文?想试试天级武器的手感?密林大逃杀,体验刺激的同时还能给你带来顶级装备的非凡体验!

相关阅读:勇士,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