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妖物试炼场活动 来自平民玩家心声

时间:2016-10-24 09:39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妖物试炼场活动 来自平民玩家心声

  现搬来一篇玩家心声,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么想的。

  1.公会BOSS包场,要想打=把号打扮“漂亮”入公会,唯一途径 (一般都几个公会霸占偶尔互推)

  80%好装备都是BOSS公会打出的,所以装备物价他们在掌控。

  出了这个活动,祖玛级首饰引来一波大降价,这是平民玩家所希望的。有钱的去刷活动装备,没钱的等降价购买,不是刷的装备都是自己号所需的,其实冲击了工作室和大公会的利益。

  2.至于刷活动可以刷经验,几十岁的人了谁天天十几小时砍怪,(已经不是那个时代了)所以才会有人买外挂,各种烧金币刷经验,有钱就多刷一点,没钱少刷一点。(你非要让自己点卡钱都花的心疼和人家花上万的人一样牛逼,那不扯蛋么,无论生活还是网络,都是成年人自己体会)

  3.BOSS包场问题,很简单,你几个基友的小作坊能和一个投了大量金钱的企业比产量吗?人家要养多少人?BOSS就算刷到野外都去抢你确定你能抢的过,还不是人多装备好的打跑你。(弱肉强食就是传奇,不然练级搞装备干嘛)

  总结:装备游戏就不要指望技术获胜,有钱玩啥都牛逼,不掏钱玩啥都不牛逼,没钱现实中生活没别人好,游戏里当然也混不过人家。所以努力去赚RMB你怎么都牛逼,别要求夏利车和豪车性能一样,不觉得幼稚么!

  普通玩家真心声:修装、药价、传送都降点价,仅此而已。上线公会打打架,练练级喝药不是特别伤就很爽了——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