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PK不仅不会有损失,还可涨经验

时间:2017-10-17 09:0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验武斗场于每周一、三、五的21点开启,每次开放1小时,所有等级达到25级的勇士皆可进入。武斗场全面支持任意PK,且输者不掉落、赢者不红名

PK无忧虑:不红不掉落

经验武斗场于每周一、三、五的21点开启,每次开放1小时,所有等级达到25级的勇士皆可进入。武斗场全面支持任意PK,且输者不掉落、赢者不红名!想怎么PK就怎么PK,心动了吗?快约上好兄弟来武斗场大战三百回合吧!

最新图片

PK好处多:赢者涨经验

武斗场里每隔5秒就可增加一次经验,获得经验的多少由角色等级决定。虽然不同等级的角色获得的经验值不同,但武斗场里人数越少,单人所能得到的经验就越多。而在武斗场里成功击杀其他30级以上的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值奖励!PK就能涨经验,你的屠龙宝刀是否已经饥渴难耐了?

最新图片

PK有惊喜:宝地经验多

在经验武斗场里,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随机刷新一些特别的“宝地”。站在“宝地”里的人有福了,里面的经验获得可是远超其他普通地方的。当然,所谓人走地不走,“宝地”是可以抢夺的。无论是通过PK或是其他方式,只要成功将他人从“宝地”里赶走,海量经验就属于你啦!

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归真版是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拥有《传奇永恒》现有版本的所有玩法,采用无点卡的游戏模式,保留了经典的升级速度、游戏装备和PK平衡性,致力于营造绿色游戏生态,让更多玩家能享受畅玩玛法、激情PK的乐趣。

相关阅读:损失,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