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储值可在出师时兑换等额经验金币

时间:2017-08-26 18:0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15级的新玩家进入或升级时,系统会自动为符合条件的师父送上一壶暖暖的“拜师茶”,点击茶壶图标即可弹出相关角色信息。勤升级

一、三大新招

1.一壶暖心拜师茶

当<=15级的新玩家进入或升级时,系统会自动为符合条件的师父送上一壶暖暖的“拜师茶”,点击茶壶图标即可弹出相关角色信息。勤升级,广敬茶,也许你的师父正在玛法大陆的某个角落,等候你的拜师茶哟!

2.良师益友结伴行

当师徒组队杀怪时,师父可获得道义值(及名师值)以提高名师荣誉,更加优化师父的责任机制;徒弟则可获得额外的经验以及经验、金币储值。(储值可在出师时兑换等额经验金币)

3.轻松出师赢大礼

跟着师父降妖除魔,一路蹭蹭经验、捡捡装备,更有海量储值存于出师奖励中,在徒弟出师时给予大量的经验与金币。

相关阅读:经验,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