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炼药系统的操作极为简单

时间:2017-10-14 17: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秉承玛法大陆一贯的风格,炼药系统的操作极为简单。在野外采集到足够的草药之后,到城里指定的NPC处,与他对话就能进行炼药。

上手容易 简单易学

秉承玛法大陆一贯的风格,炼药系统的操作极为简单。在野外采集到足够的草药之后,到城里指定的NPC处,与他对话就能进行炼药。全程操作只需点点鼠标就能完成,轻轻松松毫无难点。

{{keywords}}最新图片

产出丰厚 保证补给

每次炼药都将随机获得各种药水,除了各种补给必须品的大小红蓝药、太阳水之外,还有可能产出祝福油、疗伤药、以及各种神水等。在练级狂潮席卷而来的时候,打打杀杀都是司空见惯的,受伤是难免的。巧用炼药系统,会让你的玛法之旅更顺畅。

{{keywords}}最新图片

天道勤劳 发家致富

游戏中,炼药所获得的各种药水都是非绑定的,玩家完全可以将多余的药水卖给NPC商店。况且每次炼药仅需花费一枚草药,但却有可能获得祝福油之类的珍稀物品。如此之高的投入产出,还等什么呢?快快走上发家之路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炼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