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技能书重著系统功能界面!

时间:2017-09-16 18:4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直以来,《传奇永恒》秉承传奇系列简单粗暴的游戏风格,拒绝了形形色色的运营活动的诱惑。但经历技术测试的铁杆粉丝一定知道

爆料1:喜闻乐见的怪物攻城活动!

一直以来,《传奇永恒》秉承传奇系列简单粗暴的游戏风格,拒绝了形形色色的运营活动的诱惑。但经历技术测试的铁杆粉丝一定知道,怪物攻城是删档测试阶段极为火爆且最受玩家欢迎的活动之一。

{{keywords}}最新图片

爆料2:新职业将以矿工为原型设计!

由于战法道的经典体系难以超越,新职业虽然群众呼声很高却迟迟未能露面。截至2016年4月1日,迫于比奇、雷霆和烈焰三大矿业公司的压力,开发部最终决定将以矿工为原型设计第四职业。更有传闻尸王殿将产出比金矿更有价值的玄晶矿,当然价钱嘛……

{{keywords}}最新图片

爆料3:游戏将推出巨大差异化体形!

目前,一组角色特殊体形设计稿件被曝光,如此巨大的体形差异是否意味着玩家在创建角色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呢?更明显的身高高矮、更突出的身体胖瘦、更鲜明的角色形象——做更好的自己!

{{keywords}}最新图片

爆料4:技能书重著系统功能界面!

蛋壳穷三代,狗书毁一生,还在为一本高级技能书苦苦挣扎吗?技能书重著系统为你解忧。不过妄想随随便便仍两本小火球就能变烈火剑法的孩子还是洗洗睡吧,重著规则敬请关注官网新闻,或者蹲在173看一手爆料!

{{keywords}}最新图片

爆料5:游戏全视角开放成为可能?

《传奇永恒》是3D的,是3D的,是3D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做成锁视角是为了照顾老玩家的操作习惯。其实游戏内隐藏了一键解锁视角的功能,只是因为时机未到不能体验。有图有真相:

《传奇永恒》解锁视角战斗演示

爆料6:邀请MINI加盟主播计划!

烧了大百万人民币的主播计划已经招募了500多位草根主播,相信在各大直播平台,你都可以看到《传奇永恒》。不过据小道消息,主播MINI近期终于解禁,并将按计划加盟。有心的玩家们一定留意过MINI和七号早期拍摄的《玩转玛法》系列视频,如果不是这一阵风声太紧,MINI怎么可能在玛法大陆混得如此低调?

相关阅读: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