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了解下游戏中功能齐全的好友系统

时间:2017-07-30 17: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语有云一个好汉三个帮,自古英雄成就傲人功绩都离不开身边兄弟的辅佐,敢于单打独斗闯天下自然够英雄,但若要成就一番大业,完成一统天下的梦想,好友的相助至关重要

古语有云一个好汉三个帮,自古英雄成就傲人功绩都离不开身边兄弟的辅佐,敢于单打独斗闯天下自然够英雄,但若要成就一番大业,完成一统天下的梦想,好友的相助至关重要,想要在《传奇永恒》中与好友们快意恩仇,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游戏中功能齐全的好友系统吧。

【添加好友】

在《传奇永恒》中,添加好友前需要先关注对方。选中对方,然后鼠标右击对方头像,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加为关注”,就关注成功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当对方也关注你后,你们就结成好友关系,可以使用聊天框聊天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删除好友】

如果二人的友谊走到尽头了,再也不想看到对方了,还可以在好友列表里找到对方的头像,鼠标右键点击,在弹出的列表里选择“取消关注”,对方就从你的好友列表里消失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或者你可以将不喜欢的人拖入黑名单,这样也是和对方取消了好友关系,而且此种情况下,对方是无法和你发送信息了,无论是私聊还是聊天框。

{{keywords}}最新图片

【新建分组】

如果好友太多,除了可以通过自己头像下方的搜索框寻找外,还可以通过添加更多分组来方便查找。鼠标右键点击“好友”分组栏,在弹出的列表里选择“新建分组”,输入分组名,再点击确定按钮,就完成分组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好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