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区现在是不是很激情

时间:2016-09-30 18:11 作者:别惹丶我伤心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光芒区现在是不是很激情

  现在每天就是上线双方比赛罚站,这就是你们想寻找的激情吗?

  如果双方拼实力,谁赢谁输都会是传奇迷们想看到的。现在呢,冒出来一个什么喷子,组织什么招财进宝终极逆天大复仇!呵呵,复仇!那个喷子,上麦指挥第一天,就说我是来玩游戏的,我是来打沙巴克的,其实是找带感这个大腿来帮他自己的复仇梦买单的吧!刷喇叭说,王者的盾法退会给400,冰法给1000,我就想问问,这个钱是带感出的还是喷子自己出的?招财集体反水的钱,是喷子出的还是带感出的?比指挥能力,讲道理,喷子算猎手的对手吗?比套路喷子的确更胜一筹,毕竟猎手还是处男,太年轻!不然人家喷子也不会成立梦想基金了。

  传永官方也挺可悲的,烈焰区布衣木剑拿沙城,雷霆区集体沙城看电影,第一大区第一大服光芒,激情一个晚上,今天也看不到撕杀的场面了,这是官方想看到的吗?这游戏,还能活多久?

  我在王者之风,我觉得这个公会挺好,有人带节奏说猎手黑钱,黑没黑我不知道,就算黑了,公会的人也都接受了,别说这破游戏传奇了,魔兽世界开G团的团长还拿双倍工资呢,这就是潜规则,人家在麦上天天喊啊叫的,多拿一点不应该吗?我们玩这游戏没花钱,这就够了,谁指望这游戏能让自己在北京二环买套海景别墅呢?公会管理与会员之间也没有什么阶级感,管理对会员也很友好,我还想问,之前在贴吧黑喷子就是猎手的那群人,去哪里了?

  和蔼的南宫猫猫:回复楼主:

  1.退会给钱,是传奇永恒的首创么?

  2.嫖客七打肿脸反收醉卧冰法号,收到几个?

  3.盟重大药店小药店的大炮挂,是不是猎手安排的?

  4.垃圾口密道的小号,难道是别人水友自己组织的?

  5.醉卧YY的协议号,是别人闲的无聊来炸YY的?

  6.宇宙第一指挥猎手,只会复读机,只会堵门?

  7.关于猎手黑没黑钱,你只能代表你不在意,你能代表了所有会员都不在意?

  8.管理与会员之间没有阶级感?混子晴也是这么觉得的么?昨天晚上300的力量戒指依然还在黑。干得漂亮。

  9.之前低价拿了装备的公会支柱们,王者之风,正义之师需要你们,而你们在哪里?

  别惹丶我伤心1:回答你:

  1.退会给钱,在传奇永恒这个游戏目前是首创,并且反水删号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吧(以后谁敢用招财)

  2.嫖客七收到几个我不知道,我知道你们醉卧收买的,退会的那几个,要么是007,要么是常年不跟活动的,走就走了,无碍.

  3.大炮挂我不知道,就算是王者弄的,那也是学习你们醉卧,难道25号跨服,不是你们醉卧堵着本服药店杀王者号吗?这事你们得记住!

  4.你们在衣服口没小号?你们在海落点没小号?你们在沙巴克跨服战没小号?请不要又想当婊子又要立牌坊,是不是都是你们先用的?

  5.炸YY的事不是管理弄的,可能是会员自发,也可能是外人想挑事

  6.堵门我们堵得住,冲也冲的开!不像金牌指挥堵的住?冲的开?蛾子阵忘记了?人全死了,蛾子还活着!

  7.如果猎手真的黑钱,会员在意的话,现在全服估计都是你们醉卧的,天天晚上沙巴克你们真的可以布衣木剑去了(醉卧那么好,王者那么黑,那还不都去你们醉卧吗?)呵呵

  8.别总是扯混子晴,带节奏吗?不吃这套呀,力量能卖多少钱?1000够吗?1000块分给300个人,每人多少钱?分你3块三毛三分三厘三毫厘三微厘?你要吗?这个王者都和会员们说过的,小件连着狗书一起分,也是会员同意的,你这也能黑?

  9.别提这事,和市场价差不多的价格给自己公会的土豪那是对的,为什么?上次那什么装备要是2W5卖给TOP的那真是喂了狗了!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