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金币实物大奖 《传奇永恒》换脸大赛火爆开启

时间:2016-09-23 09:2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万金币实物大奖 《传奇永恒》换脸大赛火爆开启

  3.参与方式

  a)游戏内玩家可以前往比奇或者盟重寻找NPC姬妙手改变角色的脸型、发型和角色。将改变后的全新角色形象按要求截图并上传至报名页面,即可参加活动。

  b)你也可以发挥自己的脑洞,比如PS、手绘、Cos,形式多种多样,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形象。按照图片要求上传你的作品,即可参加活动。

  4.比赛流程

  a)报名:玩家前往报名页面填写个人信息以及按要求上传作品一张,上传的作品经后台审查符合要求后,即进入评选阶段。

  b)评选: 此次活动采取投票计数制。投票于9月26日10:00开启, 9月29日16:00投票截止。投票数最高的前3个作品按票数从高至低依次被评为第一、二、三名,并获得相应奖励。

  c)结果:9月30日10:00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敬请留意。

  5.比赛奖励

  冠军:200万游戏金币 + 闪迪固态硬盘240G + 传永定制钥匙扣+传永定制移动电源

  亚军:100万游戏金币 + 传永定制移动电源

  季军:50万游戏金币 + 鼠标垫一套(3个)+ 传永定制钥匙扣

  凡入选作品的玩家均送鼠标垫一个(随机)

  注:如所获奖品为游戏内道具,请确保您的账号已经获得公测资格并建有角色,否则游戏内道具将无法成功发放,并视为放弃。

  所有奖品发放于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完成。

  奖品配图

  6.作品要求

  上传图片为角色整体形象图一张。寻找姬妙手换脸的玩家可在换脸完成后,退回游戏登录界面,将全新角色形象截图保存上传。注意,图片格式为.jpg或.png,且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M。

  7.投票方式

  微信投票:关注传奇永恒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粉丝福利下的换脸大赛,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或与传奇永恒对话,输入“换脸大赛”,即可进入投票链接。

  注:为防止恶意刷票,每位用户每日限投3票。投票作品不限制为同一幅作品。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