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深海禁地的枭战 幽冥海玩法全预览

时间:2016-08-29 11:41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论等级高低,不论装备好坏,只要你有一颗保卫玛法的心,就能参与幽冥海除魔之战!幽冥海是活动专属地图,每日24小时开放,但要注意:幽冥海中魔气弥漫,处于安全性的考虑。

  《传奇永恒》最为神秘的幽冥海玩法今日开放,这是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活动地图,也是《传奇永恒》特色内容的代表。除之前我们曝光的九层妖塔外,幽冥海、皇室宝库、盟重行商等丰富的活动也是游戏亮点之一。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缘起·幽冥海的由来——

  在盟重北境和苍月岛之间的海域,存在一片混沌漩涡。从中不断滋生“幽冥魔怪”,附近居民少有不慎就会被其剿杀。在苍月神女的祈求下,五龙卫竭其所能将漩涡封印,这便是被后人称为“幽冥海”的禁地。

  如今,赤月恶魔再次觉醒,在它的邪术影响下禁地封印岌岌可危,盟重城主急召天下有志之士,诛杀禁地魔怪以保封印不破。

  ——征召·活动进入的条件——

  不论等级高低,不论装备好坏,只要你有一颗保卫玛法的心,就能参与幽冥海除魔之战!幽冥海是活动专属地图,每日24小时开放,但要注意:幽冥海中魔气弥漫,处于安全性的考虑,苍月圣女下令将其入口每隔2小时仅开启15分钟,若要深入历练的勇士们,可要算好时间了!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