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中有玄机 《传奇永恒》室内场景一览

时间:2016-08-15 10:3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屋中有玄机 《传奇永恒》室内场景一览

  在曾经的传奇中,玩家可以进入城市内的部分建筑,其中很多室内场景也被玩家所孰知。比如因技能学习而孰知的书店,因酒馆任务被孰知的酒馆,或是选购饰品被孰知的首饰店。

  3D《传奇永恒》中,这些建筑和场景也被重建,其功能性也被保留。

  书店

  书店继续着传奇系列古色古香的布局和风格,在游戏中,温柔的晨曦、精致的书卷、竹制的屏风和微凉的茶水,设计师极力营造着一种平静的气氛,而时间就在平静的画卷中静静流淌。

  酒馆

  大家对酒馆的认识,大概都是从酒馆任务开始吧,每天唾手可得的丰厚奖励,实在令人难以割舍。相对而言,设计师对酒馆的改动较多,从布局,到摆设,从色调,到光影……《传奇永恒》并没有刻意去模仿和翻新,而是以2D设计为基础,用3D的视角重新解构,更加注重真实感与空间感。

  首饰店和仓库

  这是典型的因为功能性NPC而被玩家光顾的室内场景,现在应该没有分不清铁匠铺、杂货铺、布料店、首饰店的玩家了吧。可能等级变高了,装备变好了,版本变丰富了……而这些熟悉的NPC还在那里,静静的接待每一个踏上玛法大陆的新人玩家,为他们提供最实在的帮助。

  各式民居

  除了功能性建筑之外,《传奇永恒》还独具匠心的制作了富有特色的各式民居,有的简单质朴,有的高档奢华。而在这些小场景中,生活着更多更丰富的NPC,给玩家提供各种新的功能,或是发布独具特色的小任务,丰富着精彩的游戏世界。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