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战士全技能铭文解读

时间:2016-08-15 10:29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战士全技能铭文解读

  逐日剑法VS升龙铭文

  效果介绍:

  逐日剑法可以使剑气凝聚成形,瞬间化作一道光影,突袭身前的敌人;

  升龙铭文可以激活武器中的龙魂,发挥更大的威力,同时减少逐日剑法的剑气凝聚时间。

  铭文点评:

  屠龙刀一直以来被誉为是战士的神器,除了绝佳的面板属性之外,江湖上也流传着种种关于屠龙刀的传说。在游戏中,同时佩戴屠龙刀和升龙铭文,可以激活刀中龙魂,施展逐日剑法时获得更高的技能伤害以及更快速的攻击动作,这在PVP中是非常致命的决胜关键。

  刺杀剑术VS破法铭文

  效果介绍:

  刺杀剑术可以隔位施展剑气,使敌人受到大幅伤害;

  破法铭文可以令沸腾的剑气可以瞬间燃尽目标周围的魔法元素,使得魔力凝聚的护盾消失于无形,同时对头目级怪有伤害加成。

  铭文点评:

  破法铭文属于战术性铭文的典型代表,在战士对战法师职业时,装备破法铭文的刺杀剑术可以直接击碎法师的魔法盾,条件是目标法师的命中等级低于自身。

  铭文的生成规则

  在《传奇永恒》中,武器可以通过NPC武器铭文师来随机洗炼出不同的铭文效果,每次消耗一枚铭文石和一定金币,且有极小几率同时洗炼出两个铭文。三种不同类型的铭文石与战法道三大职业对应,玩家一定不要选错。

  而技能与铭文也不是一一对应关系,在目前的游戏版本中,存在着多达近百种铭文效果。例如:攻杀剑术的碧落铭文佩戴龙之戒指时,可以有几率引动天地之力自九霄降落重击目标,产生可穿透目标防御的攻击效果;而血杀铭文佩戴炼狱武器时,可以通过猛力砍杀激发兵刃中潜藏的凶煞之气,大幅度增加攻杀剑术的威力。

  无论是烈火剑法还是攻杀剑术,铭文系统为这些似曾相识的经典技能带来了全新的战斗体验;而与屠龙、炼狱等武器的搭配,可以激活道具中的隐藏属性,带来了探索乐趣。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