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画质、打击感、任务、等介绍传奇永恒

时间:2017-06-26 09:0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对于我这样有着10多年网游经历的玩家而言,可谓是见证了中国网游市场的发展历程。

大家好对于我这样有着10多年网游经历的玩家而言,可谓是见证了中国网游市场的发展历程。

  今天给各位弟弟妹妹分享下,我对传奇永恒的个人观点,褒贬不一,深入浅出。

  前言

  我把传奇永恒定位为2.5D类游戏,仅本人认可的同类优秀作品有:斗战神-(腾讯) 暗黑3-(暴雪)

  其他:龙魂-(网易)藏地传奇-(网易) 大唐无双零-(网易) 新隋唐英雄 等。这里声明下为什么之举例这些,因为

  就目前游戏市场而言,天下三分之势(腾讯 网易 其他)具有代表性。

  以下将从:画质、打击感、任务、**作 等介绍传奇永恒。

  一、画质

  a)细 腻 传奇永恒不愧是虚幻3引擎打造出来的作品,就画质而言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可以与暗黑3 媲美,其中包括震撼的打击感。

  b)技能特效 本人玩过的90%国产游戏,都有着"绚丽的技能"。可谓是眼花缭乱,甚至看不清自身的动作。夸张滥用光阴特效,毫无美感。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

  传奇永恒的特效,处理的恰到好处,尤其是雷电,雷电的威力刻画的淋漓尽致。重要的是不刺眼,看起来有钟赏心悦目之感。华丽。

  (这一点本人玩了众多游戏中,最难能可贵的,国产网游终于开始注意到了这一点。)

  c) UI界面 绝大多数的国产游戏,特别喜欢吧各种活动的接口直接植入到游戏界面,加重了游戏界面的负担。例如;领取礼物,参加某活动,登陆打卡 等。

  这些因素虽然增加了游戏的内容,但同时也抹杀了游戏的带入感,严重影响了游戏本身的文化。

  这些东西,不知道何时变成了当今游戏的标配设置,疯狂的被学习,抄袭。

  传奇永恒的UI设定,本人认为仅仅是勉强接受,任务栏的UI是在设置的着事对不起游戏画面。

  二、打击感 

定义:指怪物比接受技能攻击后,做出的反应。回馈给玩家的感受,是否拳拳到肉,目的增加带入感。

  早几年前世面的大部分游戏都不具备打击感,几乎是零。例如;剑网3,WOW,永恒之塔,包括如今 最终幻想OL。都不具备打击感。

  为什么做不出来?

  本人以为,是没有较好的物理引擎。传奇永恒,拥有震撼的打击感,经常在打怪中,会看到被技能击飞的怪物。效果非常震撼。国产少有的特效。

  三、任务设定

由于是首测,任务是传统的套路打怪,这个下面会详细谈到。

  四、NPC对话配音

如今的游戏制作水平越来越高,NPC拥有专业级的配音大师制作,带入感极好。极好。当然传奇永恒也拥有。

  五、** 作 

延续了传奇的经典**作,鼠标走天下右键砍世界。

  六、<<续 作>>

这里要着重的谈一谈续作,世面上很多游戏打着2代的旗号。可实际确是挂羊头卖狗肉。1代的经典,全部毁在了2代。实例太多了,这不叫创新,叫欺骗。

  这里喷一下那些说,传奇永恒没有创新的小屁孩们。别拿着世面上的泡菜游戏来衡量传奇永恒,更不要把自己的臭味传染给别人。

  "传奇永恒" 是一款高度还原老传奇的游戏,如此态度可谓是对传奇的尊重。没有引入市场主流的泡菜设定,而是在以"传奇"文化为理念。以次时代的技术高度还原传奇

  这是迄今为止本人玩到的最真实的续作。这就是游戏开发团队的理念,与态度。相信成年人能体会到。

  **大部分游戏,都在延续传奇,可是基本都以失败告终。早起的,传奇世界 英雄年代 。都是经典,那么如今的传奇永恒。相信一定又是经典的延续

  七、缺点

  a)游戏卡,本人配置:CPU I7 显卡 GTX850M 内存 4G 运行系统 WIN7旗舰版 **位

  这样的主流配置,运行天涯明月刀,孤岛危机3,都没有如此吃力,帧数居然<20 让我情何以堪。

  b)流畅度 **作不够流畅。

  c) P K 新手保护太小了,扬长避短,和平年代。大街上砍人,很刺激。但也很危险。

相关阅读:介绍,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