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沙巴克攻城战”全新玩法详解

时间:2017-06-07 11:3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目前的沙巴克规则已经明显不能适应现在游戏的发展,攻守相对的不平衡已经导致沙城攻守沦为“皇宫争夺战”。《传奇永恒》研发及运营团队吸取了之前的经验

皇宫的重要性高于旗帜,所以当前沙巴克公会在占据旗帜的情况下被其他公会占据了皇宫,那么将立即剥夺当前公会的沙巴克公会资格。

同样,若是散人占领了皇宫,会重置皇宫的归属权,也将直接剥夺当前公会的沙巴克公会资格。

简而言之便是抢夺了旗帜之后,当前的沙巴克公会有10分钟的缓冲期来抢回旗帜;而皇宫被抢夺之后便直接取消该公会的沙巴克资格。

直到沙巴克攻城战结束,当前占有沙巴克的公会即可成为万人敬仰的沙巴克公会。

二、周沙

1、截至到每周日晚24:00时,届时占领沙巴克时间最长的公会将获得周沙奖励,奖励为一定数额的金币,同时将有系统公告。奖励以邮件形式发放到会长邮箱。
  2、若本周多个公会占领时间相同,则多个公会中本周优先占领沙巴克的公会获得每周沙巴克奖励。
  3、每周沙巴克奖励发放后会清空沙巴克的占领信息(沙巴克公告牌及城主雕像不清除),沙巴克变为无公会占领状态,所有公会需要重新报名参与沙巴克攻城战。
  4、沙巴克攻城战的时间由报名后的第3天修改为报名后的第1天进行。
  5、由于周日晚24:00会清空沙巴克的占领者,所以沙巴克城主周日可报名下周一的沙巴克攻城战。

6、周沙获胜方城主将获得2000万金币的奖励。

三、沙巴克奖励调整

在每场沙巴克攻城战结束后,报名参战的双方都将获得沙巴克奖励,奖励将在比赛结束后以邮件形式发放到会长邮箱。
  胜者奖励沙城奖杯*25,负者奖励为沙城奖杯*10,沙城奖杯可在NPC千仁往处兑换一定数量的药品。

相关阅读:玩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