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极限群伤流和宝宝流两种玩法流派

时间:2017-11-15 09:1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传奇永恒》里存在争议最多的职业,法师一直在“最弱”和“最强”之间游走,远低于其他职业的血量和远丰富于其他职业的技能体系

法师

作为《传奇永恒》里存在争议最多的职业,法师一直在“最弱”和“最强”之间游走,远低于其他职业的血量和远丰富于其他职业的技能体系,使得法师玩家分成了极限群伤流和宝宝流两种玩法流派。

极限群伤流,以追求高伤害为目标,是PK时的主力输出。对于喜欢该流派的玩家,任何可以增加魔攻的装备都是适合的。如红宝石戒指,思贝儿手镯、紫碧螺、龙之手镯、恶魔铃铛等。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宝宝流,以法师技能“诱惑之光”为基础诞生的流派,依靠诱惑到的宝宝(如钳虫,恶蛆等)打怪升级。但由于宝宝无法继承法师本体的装备属性,所以宝宝流玩家则更需要堆砌自己的防御属性,这样也便于提升本体的生存能力。推荐有意入该流派的玩家使用坚固手套,魔法手镯,生铁戒指,躲避项链等。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玩法,流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