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一种融合MOBA竞技的新奇玩法

时间:2018-01-14 20: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没有人知道未知暗殿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也没有人知道它的确切位置。在史料的记载中,它的发现是一个偶然,先辈们除了留下一个进入方法,并没有留下其它只言片语的信息

【场景】神秘诡异 定时开启

没有人知道未知暗殿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也没有人知道它的确切位置。在史料的记载中,它的发现是一个偶然,先辈们除了留下一个进入方法,并没有留下其它只言片语的信息。这是一个到处遍布遗迹的未知领域,巨大的石像、肆意生长的绿植、满是岁月痕迹的建筑……一切都让这里充满了神秘与诡异。

最新图片

未知暗殿共有两层,每日19:00-22:00定时开启。一层的进入方法由NPC星移一人掌握,他位于盟重省酒馆,只有经历过更多战场试炼,实力达到30级且手握未知暗殿秘符的勇士,方能得到他的青睐。暗殿二层则比一层要凶险得多,只有拥有黑曜石,并由队长找到一层深处的NPC小莹开启传送方可进入。

最新图片

【怪物】原生为主 异种乱入

未知暗殿的怪物多是这里土生土长的原生怪,它们有未知射手、未知护卫、未知祭祀、未知邪僧、未知斥候、未知将领、沙尘魔等,其中射手和祭祀为远程攻击,其他则多喜欢近身肉搏。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此外,这里还时常有一些从玛法大陆乱入的变异魔怪出没,如稻草人、鹿、钉耙猫等,暗殿的神秘力量让它们变得更为强大,想要击杀它们将远比其他地方艰难。但有一些怪物却在此地适应不良,如触龙神,暗殿削弱了它的力量,让它更容易被击杀。

相关阅读:新奇,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