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游戏的一些实用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6-05-19 11:02 作者:深圳大钢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 游戏的一些实用小技巧

  1,道士在大刀卫士招宝宝练技能的时候,取下武器吧,空手你会发现快很多。

  2,法师招宝宝的时候,还是先打几下吧。路过的脚斗士可不管你招宝宝,满血怪就打。

  3,这里的战士跟老传奇不一样,野蛮还得先喊口号,然后再撞。所以需要熟悉跟预判。(我怀疑喊的是不是德玛西亚万岁。)

  4,买东西不一定要靠近NPC(你站安全区,一样点红姑可以买杂货,只要看到她。可以把小地图缩写)

  5,法道正面刚的时候,法师跟道士打,先打7级宝宝,道士一样,先打法师宝宝,谁都心疼自己练的招的。

  6,土城随机不安全,真的。

  7,幽冥海不是单刷的地方。

  8,不要买什么几十万几百万经验的书。

  9,有公会的可以进公会驻地去比奇或者土城。一次省800。(富比可以忽略)

  10,洗铭文除非26以上的武器,降魔偃月什么的,有几个铭文买几把。总比洗一把要好。(你要炎龙,洗出血契就能赚不少)

  11,心态最重要!(比如你看完了,觉得都是废话,你喷完了,我没损失什么,你也没得到什么)

  12,不要相信大灰狼!真的!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