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贴 跟大家讨论下洗铭文的经验和水深

时间:2016-05-11 17: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能跟永恒摸爬滚打也有段时间了吧,都洗过铭文吧?

  各位能跟永恒摸爬滚打也有段时间了吧,都洗过铭文吧?本人愿意讨论,并与喷子来辩,但请无脑喷出门左拐,谢谢。

  平民型铭文:炎龙,天罚,灵兽,君王,幽速,破法等等。

  自行洗出过上述某一铭文的,请尽量如实报出数量(前提是白武器,别是2手的)用了多少?

  土豪型铭文:龙魂,真红,天怒,偷天,夺火(还有未出现技能,例如流星火雨和狮子吼那个铭文叫什么来着?此类型的同上)等等,用了多少个铭文?

  最后就是双孔类,无论铭文类别,只要开出双孔为止用了多少?(本楼主见到过200开的,也有900未开的)

  好铭文或双孔洗出几率,到底是每把武器不同基数?还是服务器基数(运气)?为什么高峰期时段出的多?都扎堆洗铭文了?为什么有人连续上电视?是托吗?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