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汇侠义师徒闯玛法 《传奇永恒》经典师徒系统介绍

时间:2016-05-03 12: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延续传奇经典玩法与强PK特色,无数传奇玩家慕名而来,引领新一轮强PK网游热潮。目前,游戏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一区四组服务器先后爆满。五月蜀山新服开放在即,与您激情相约。

 

关于奖励:
1、经验奖励,师徒同屏组队打怪时,可获得15%的额外经验奖励。
2、道义值奖励,师徒组队打怪时可获得道义值;师傅送出祝贺礼盒时也可获得道义值。道义值可在主城安全区NPC武馆教头处购买道具,其中不乏红名符、回城卷、祝福油、太阳水等实用道具。

3、名师值奖励,徒弟30级以后顺利出师,师傅可获得名师值,师徒互动越多名师值越高。名师值用来增加同时收入的人数,最高5人。
关于逐师:
师傅随时可以通过师徒系统界面选择逐出师门,逐师可立即获得累积奖励的一半,徒弟则获得全部累积奖励。逐出等级越高的徒弟可再次收徒的间隔时间也越长,从1小时到30小时不等。

祝福礼盒
在徒弟10、15、20、25级时,师傅可进行恭贺并送出祝福礼盒,一共分为三个等级,具体内容与奖励如下: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