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游戏攻略之--矿洞篇

时间:2016-04-18 11:23 作者:Vini Girls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字母哥,今天我带来了内测游戏传奇永恒的攻略之矿洞篇。

  大家好,我是字母哥,今天我带来了内测游戏传奇永恒的攻略之矿洞篇。

  传说中比奇矿洞的深处,埋藏着千年以前的神龙宝藏,虹魔猪妖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派人前来偷盗,运走灵石、铭文石及各色宝石不胜其数。而它永无歇止的贪得无厌导致矿洞大塌方,死伤无数。

  之后数十年,从破损地脉中泄露出的神龙灵气,使得原本普通的矿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胆大的矿工深入矿洞,想挖掘些矿石换银钱,却意外发现了包裹在矿石中的灵石!当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传开后,前来比奇挖矿的人简直蜂拥如潮……

  在传奇永恒这款游戏中,矿洞是整个游戏最主要是经济来源,在矿洞中挖到的矿石不仅可以用来强化武器,还可直接贩卖到杂货店中换取金币。由于在传奇永恒中,怪物的金币产出十分有限,因此,矿洞的地位就显得更加重要了。而矿工也被称为游戏的第四职业,没有了矿工的支持,游戏的物价也将维持在很高的位置。但是由于传奇永恒这款游戏的安全区仅仅只有盟重省的复活点以及比奇省复活点和摆摊点,因此矿洞中将是十分危险的。据不完全统计,每一天都会有数以千计的大大小小的争斗出现在矿洞中,大家都在为矿而疯狂!因此,称为一名优秀的矿工将使你获得最大的利益,也会获得游戏中的乐趣。

  (出门携带的物品)

  (效益极高的金矿点)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矿工?首先是职业的选择,由于法师血量少,负重能力差,单挑能力差,因此是最不适合挖矿的职业。让一个法师去矿洞挖矿,很可能会在极短的时间内被清出去,即便是一个高等级法师,也很难在矿洞中自保,极不建议大家用法师号挖矿。其次便是战士,战士血量多,负重能力最强,很难成为不怀好意的人的目标,如果是一个强大的战士,会极少有人敢于骚扰,是比较适合挖矿的职业。而最适合挖矿的职业非道士莫属。由于道士在低等级就可以召唤宝宝,并且自带回血技能,血量适中,负重能力中等,在矿洞中有极强的自保能力,即便挂机也有宝宝保护,因此是最适合作为小号进行挖矿的。

  (设置保护将避免角色死亡)

  其次便是物品的选择。由于传奇永恒中,初始包裹仅有4排共32个格子,那么如果是培养一个小号挖矿,就必须对每一个格子进行最大化利用。下面是一名优秀的战士矿工的出门清单。玄铁锄一把是必不可少的,一把满耐久的玄铁锄足够我们使用好几个小时。一把开石刀也是必不可少的,当你挖到满满一背包矿物的时候是不可能马上回城出售的,最好的方法是将值钱的金矿,银矿留下进行贩卖,而不值钱的铜矿和铁矿用开石刀进行精炼。如果运气好便可以得到铭文,即便运气很差,获得可以叠加的矿渣也不会亏的。另外我们还需要带上3捆随机卷轴包便于以更快的速度到达矿点(到达时直接丢掉)和带上1个回城卷轴便于回城销售矿石。最好再带上2瓶中量金疮药对抗野怪(道士则是带几瓶蓝药恢复自己或者宝宝的生命)。这样便轻装出门去比奇矿洞挖矿。

  (矿区乱战)

  最后便是矿洞的详细介绍。由于在前段时间的更新中,矿洞出现金矿点与普通矿点的区分,因此矿洞更加的混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纷争,大家为了金矿点都纷纷动手厮杀。金矿点更容易挖到相当值钱的金矿与银矿,而且产出速度也快于普通矿点,效益是普通矿点的五倍以上,因此每个人都想争夺金矿点挖掘。众多喜欢挖矿的人成立了公会来共同守卫自己的矿点,因此想要在矿洞中夺得一席之地,朋友是不可少的,大家聚在一起才能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侵犯自己矿点的人赶走,这也是传奇永恒这款游戏的魅力所在,没有兄弟,没有朋友,你在任何地方都难以立足。

  最后,字母哥再次强调一下,矿洞是传奇永恒这款游戏中发生冲突最多的地方,想要当好一名矿工,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希望大家都成为一名合格的矿工,让传奇再次辉煌。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矿洞,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