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蓦然回首 人生如传奇

时间:2016-04-10 16:25 作者:a8686752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真的,传奇它基本贯穿了我所有学习时代,哪怕毕业了也会去找类似传奇的IP玩,但是随着游戏的日新月异,我们开始对整个游戏看的越来多了,游戏画质好不好,游戏坑不,装备是否碾压不,当我蓦然回首,其实还有更多选择。

        开始玩传奇,我想大多数都和我差不多一样都是一群80后的骨灰,当时的大家没有在意画质,游戏也不坑,满地图的人群战PK,杀人随机掉装备,当时的我们也没在意这些。只是奋不顾身的投入大量尽力,大量时间。

        说真的,传奇它基本贯穿了我所有学习时代,哪怕毕业了也会去找类似传奇的IP玩,但是随着游戏的日新月异,我们开始对整个游戏看的越来多了,游戏画质好不好,游戏坑不,装备是否碾压不,当我蓦然回首,其实还有更多选择,人生如传奇。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