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我们不谈情怀,谈谈生活

时间:2016-04-08 15:25 作者:July000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了这么多讨论外挂的,我也来凑热闹,我们不谈情怀,不谈利益,就谈生活。

        看了这么多讨论外挂的,我也来凑热闹,我们不谈情怀,不谈利益,就谈生活。

        玩个游戏不就是下班练练级,混混时间,把小朋友带睡着了玩个3,4个小时,干什么一定要快节奏!

        至于现在争论的挖矿辅助我是不愿意看到的!

        玩游戏要玩的好你当然要付出时间成本和精力!你想轻轻松松的有钱有装备凭什么?做什么都要讲个规则,大家都在一个规则内游戏不好吗?是不是中国人习惯性的喜欢搞小聪明!

        我比你会利用漏洞我聪明,没有用的你们好傻!这样说明你聪明?在社会上你迟早要吃亏的!别拿我们上班练不了级,打不了装备来说事!

        因为你就只有这个条件!想牛X,行!你付出时间成本啊,没时间就付出金钱啊!这跟在社会上一样一样,你要想有房有车有美女为什么不出努力工作!努力付出!

        在社会上你失败我怎么没看你去抢银行啊!是不是怕被抓啊!这跟现在你用挂不是一个意思!!我在带小朋友玩的时候写的,有什么不通大家见谅!为了说明我不是带节奏的--烈焰,25级法师!沐言!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