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高水准设计团队 雕琢鲜活形象

时间:2017-03-18 17:08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由盛大游戏旗下北斗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研发,集结业内一流艺术团队,不惜重金用心还原玩家心中的传奇。在虚幻引擎次世代技术的支持下

高水准设计团队 雕琢鲜活形象

《传奇永恒》由盛大游戏旗下北斗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研发,集结业内一流艺术团队,不惜重金用心还原玩家心中的传奇。在虚幻引擎次世代技术的支持下,设计团队重新构建了恢宏的玛法大陆;并以传奇系列的文化为依托,重新设计了鲜活的NPC形象。

奢华配音阵容 打造全程语音

《传奇永恒》的游戏配音由业内知名演员助阵,阵容相当豪华,他们或为《魔兽世界》、《剑灵》、《最终幻想14》等大型网络游戏配音,或为《风云2》、《倚天屠龙记》、《四大名捕》、《英雄》等电影电视作品献声。从电影到电视剧,从话剧到广播剧,从动画到游戏,这些耳熟能详的声音伴随我们成长,带给我们有声的惊喜。我们也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各位前辈与老师,共同打造《传奇永恒》的声色世界。

相关阅读:设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