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永以边界村为例揭秘游戏场景设计过程

时间:2017-07-02 18: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边界村位于玛法大陆最南端,曾经是阻隔石原半兽人向比奇进攻的重要关隘,最近十多年间,由于玛法大陆的半兽人大军大部分被消灭,残部被赶入遥远的放逐之地,因而边界村渐渐安宁了起来

边界村的由来

边界村位于玛法大陆最南端,曾经是阻隔石原半兽人向比奇进攻的重要关隘,最近十多年间,由于玛法大陆的半兽人大军大部分被消灭,残部被赶入遥远的放逐之地,因而边界村渐渐安宁了起来,但村民们仍不得不面对两个一直令人头疼的问题:稻草人和钉耙猫之祸。相信这段故事大家并不陌生,为了还原这一经典场景,《传奇永恒》在边界村的设定上下足了功夫。

从平面到立体拓扑

在次世代游戏制作中,《传奇永恒》使用拓扑技术对传奇系列中的边界村进行了逻辑性分析,力求对原作的高度还原。通过平面拓扑结构图,严谨考证原地图中的地形地貌,建筑结构等。并依据数据进行立体化演算,模拟和推测出3D效果。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边界村平面拓扑图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边界村立体拓扑图

艺术化再创造

美术设计人员基于立体拓扑图,结合传奇系列的世界观内容,对边界村进行艺术化再创造,这就是之前在《传奇永恒》官方微博中曝光的设定内容。当然,此后我们的设计人员还将进一步细化其中的每一个细节,直至可以采用3D模型建造、拼搭、组合起来,最终形成游戏中我们所见到的真实完整的边界村。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边界村及周边概念设定

相关阅读:设计,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