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新区新服【轮回】今日14时全新开启

时间:2017-03-05 12:2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心出发,约战轮回!自2016年2月2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传奇永恒》在大家的支持和帮下一路走来,有成绩也有不足。

  亲爱的玩家:

  从心出发,约战轮回!自2016年2月2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传奇永恒》在大家的支持和帮下一路走来,有成绩也有不足。今日(2017年2月26日)已整整满一周岁啦,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传奇永恒》不离不弃!

  借《传奇永恒》一周岁之际,经运营***经沟通决定,将于3月3日14:00开放周年庆新区新服【轮回】,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2月26日上午10:00起开放新服账号抢注,2月26日10:00——3月3日10:00,开放游戏内角色名抢注!  此外,根据一年以来玩家朋友们集中反馈的意见建议,此次传奇永恒还重点在版本优化方面进行了七大改变——如降低税收、下调药费、平衡经济系统、新增35级核心技能初级书页任务、统一野外BOSS刷新时间、增加法师秒召宝宝道具等,以求更加贴近玩家们的需求!

相关阅读:新区,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