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兵器盘点 岁月无法磨灭的神器

时间:2017-03-04 11:0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代玩家心中都有一款游戏称为经典,而经典的游戏里总有几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成为传奇——无极棍、屠龙、裁决……无论你是否玩过《传奇》,这些名字相信你并不陌生

  每一代玩家心中都有一款游戏称为经典,而经典的游戏里总有几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成为传奇——无极棍、屠龙、裁决……无论你是否玩过《传奇》,这些名字相信你并不陌生。今天,我们将从《传奇永恒》的视角,重新审视这些岁月不能磨灭的神器。

《传奇永恒》七大神器再现玛法大陆

屠龙刀——至刚至阳,宝刀屠龙

  只有怀着一往无前的勇气,才能发挥屠龙刀最大的威力。

  昔年半兽人横扫整个玛法大陆,人类在武尊的带领下奋起反抗,战争极为艰苦。大剑师夜麟影狐在苍月岛的海眼深处,用极寒之力为武尊打造了一把宝刀。在雪山之役中,邪恶的火龙出现,五龙卫兵团几乎全军覆没,危急关头,夜麟影狐送来了宝刀,武尊人刀合一诛杀火龙,人类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此刀也就命名为‘屠龙’。

《传奇永恒》屠龙刀原画

  噬魂法杖——神兵伏主,凶器噬魂

  噬魂法杖拥有吞噬灵魂的能力,执有者若没有坚强的意志,终会沉迷于无休止的杀戮。

  玛法大陆七大神兵,都来历不凡,各有传奇。其中要属噬魂法杖最为曲折:它的制造者不过是一位无名剑师,但其圃一出世便击杀虹魔教主,将数以百计的半兽人化为齑粉。不料无名剑师也随之陷入疯狂,杀人无数。五龙卫不得已诛杀剑师,并由法神亲手将这把法杖封印,其后数百年,历史上再未留下关于它的只言片语。

《传奇永恒》噬魂法杖原画

相关阅读:兵器,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