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打过的战斗 《传奇永恒》团战盘点

时间:2017-02-23 14:44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PK不热血。在玛法大陆上,PK才是永恒的主题。为了满足热血硬汉的战斗渴望,《传奇永恒》不仅有传统1V1PK的战斗方式,还有多种多样的团体战斗

  无PK不热血。在玛法大陆上,PK才是永恒的主题。为了满足热血硬汉的战斗渴望,《传奇永恒》不仅有传统1V1PK的战斗方式,还有多种多样的团体战斗:如为荣誉而战的攻沙战,为掠夺资源而来的公会战,还有跨服之间的实力大比拼;未来还将推出第一公会争霸赛,种类繁多,你喜欢哪种呢?

荣耀之战:沙巴克攻城战

  目标:攻占沙巴克皇宫

  收获:成为沙城之主

  战场:沙巴克

  战斗方式:同服攻守战(第一次开始为同服争夺战,后转为攻守战)

  解说:玛法大陆上历史最为悠久、知名度与关注度最高的大型战斗。报名后第三天可参战。手扬起处千军集结,刀锋指向万马疾驰,无上荣耀冠冕加身。这是为荣誉而战的战斗,这也是铸造传说的战斗,更是你绝对不可错过的战斗!

  跨服比拼:世界BOSS争夺战

  目标:杀死世界BOSS上古鳌兽

  收获:赤月级装备、首饰;井中月;血饮;无极棍;技能书狮子吼、气功波等

  战场:沙城幻境

  战斗方式:跨服争夺战;交战双方不可聊天、交易,死亡亦不会掉落装备

  解说:每周日开启的纯实力比拼战斗。每一支参战队伍都会面临来自他服的攻击,甚至也会遭遇己服的埋伏,战斗过程交织着阴谋、谎言、权术、考验……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紧张而又刺激。这样的战斗,最让人醉心。

  敌对厮杀:公会战

  目标:攻入敌方阵营,践踏敌方尊严

  收获:掠夺敌方的资源

  战场:被宣战方的公会属地

  战斗方式:同服攻守战

  解说:这是为争夺资源和地盘控制而开启的战斗,宣战后的第二天晚上就可正式开打。一切为了利益,成王败寇,赢者可获得大量资源发展自己的公会。这样的战斗,虽然更为赤裸裸,但无疑却是最能为公会带来实际利益的

相关阅读:团战,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