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它祈祷 浅谈《传奇永恒》武器祈祷系统

时间:2017-03-03 09: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K是玛法大陆永恒的主题,但若是不慎杀了白名,武器就有可能被诅咒。更可恶的是,有人利用这一规则,恶意的毁了不少玩家心爱的武器。

PK是玛法大陆永恒的主题,但若是不慎杀了白名,武器就有可能被诅咒。更可恶的是,有人利用这一规则,恶意的毁了不少玩家心爱的武器。为了让兄弟们能毫无后顾之忧的尽情战斗,《传奇永恒》特意推出武器祈祷系统,保护你的武器不被阴谋所害!

简单易行 祈祷时长可叠加

需要保护武器的玩家,可以在城里找到相关NPC,与之对话即可开启祈祷。无需消耗金币或元宝,只要消耗少量祝福油,即可进行祈祷。有1天、7天和30天3种时长可选,不同时长消耗的祝福油数量也不同。祈祷时间还可累加,如在选择祈祷1天之后,又选择祈祷7天,则武器总共的有效祈祷时间为8天。

最新图片

呵护爱刀 PK无忧更畅快

祈祷之后,玩家就能拿着武器尽情PK了。在祈祷期间,击杀玩家不会增加诅咒,即,武器上的幸运值不会产生变化。再也无需担心自己的爱刀会因阴谋诡计而遭受诅咒了,《传奇永恒》武器祈祷系统,让你游戏更畅快,你值得拥有!但需要注意的是,祈祷后仅能保证武器不受诅咒,却不能让角色PK值不增加!

最新图片

处处贴心 剩余时长易查询

为了让玩家能更好的了解祈祷的有效时间,游戏设置了多种提醒方式:一则玩家可在武器的属性tips里查看到剩余时间;二则在祈祷保护剩余仅剩30分钟、10分钟和1分钟时,系统将给出红字提醒;三则即使祈祷保护时间到期时,玩家不在线,游戏也将发邮件提示玩家。全心全意为玩家考虑。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武器,祈祷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