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类特效武器:喷涌而出的华丽

时间:2017-08-12 18:3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大作,延续传奇系列强PK的硬派风格,致力打造成一款次世代的传奇。对于传奇而言,我们熟悉他的战法道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大作,延续传奇系列强PK的硬派风格,致力打造成一款次世代的传奇。对于传奇而言,我们熟悉他的战法道,他的PK,他的攻沙……而这次《传奇永恒》将为我们全面展示特效武器的华丽效果,如画龙点睛般为游戏增添全新的色彩。

法师类特效武器:喷涌而出的华丽

在特效武器的设计与制作方面,《传奇永恒》充分尊重传奇系列一贯的美术风格,在此基础上做更进一步的创新和调整。而在法师特效武器的设计之初,设计师们却几乎没有任何拘束,可以说天马行空的加入了他们想要的任何元素,只为表现出魔法的神秘、多变与华丽。于是,大家看到了星光璀璨的骨玉;灿若银河的血饮;法相森严的噬魂……等等耳熟能详的神器。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特效,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