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决、骨玉、龙纹剑这三个最强武器引人关注

时间:2017-08-15 09:1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当下的等级限制是40级(光芒为45级),不少玩家在达到该等级后,就开始投入了对装备的无限追求中,其中以裁决、骨玉、龙纹剑这三个职业最强武器最引人关注

顶级壕装:裁决之杖、骨玉权杖、龙纹剑

  《传奇永恒》当下的等级限制是40级(光芒为45级),不少玩家在达到该等级后,就开始投入了对装备的无限追求中,其中以裁决、骨玉、龙纹剑这三个职业最强武器最引人关注。

  【裁决之杖】

  当下战士最强武器,王者的象征,所有玩家的终极追求。目前游戏里数量极其稀少,每一把的出现都伴随着血雨腥风,更对游戏里已有的世界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堪称最具影响力的武器,没有之一。

  【骨玉权杖】

  法师最强武器。虽然关注度并未有裁决那么高,但这一点都不影响骨玉权杖的稀有度。

  【龙纹剑】

  作为游戏里最温和的职业,相对而言,道士对武器的依赖程度比战士法师要小一些,这也使得他们在龙纹剑的争夺上,并不会比裁决骨玉激烈。但这绝不意味着,围绕龙纹剑就没有丝毫的刀光剑影。

相关阅读:最强,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