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经典 谈《传奇永恒》3D动作设计

时间:2016-02-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传奇永恒》2.26不删档测试还有一段时间,随着更多游戏资讯的曝光,玩家对这款产品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经典传奇与3D传奇形象&动作对比

  经典传奇与3D传奇形象&动作对比

  《传奇永恒》采用了近万面的高精模型,结合引擎顶尖贴图技术,在游戏中有着细腻的角色表现。在之前曝光的游戏剧情中,模型实时演绎的剧情动画更是震撼感官。然而由于硬件条件所限,不是所有玩家都有细腻的感官体验。在这方面我们的美术、技术人员仍在孜孜不倦的探索。一次次的版本优化,一定能让你一***到这个世界的改变。

  BOSS触龙神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传奇永恒》是向传奇系列致敬的作品,包括经典战法道职业体系的继承,传奇强PK玩法的延续,恢宏玛法大陆的重构。然而这些仅仅是游戏的第一印象,传统2D战斗的3D化表现,小数据配平与大数据解构,挫折式阶段性成长等等才是传奇难以言语和模仿的精髓所在。

  关于《传奇永恒》:

  它是盛大游戏以1.76版传奇为蓝本,在虚幻3引擎上自主研发的大型3DMMORPG端游,它传承了传奇战法道的职业体系,延续了传奇的经典玩法与强PK特性,业内称之为传奇3D版。

  3D传奇,真的来了!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