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如何成为砍道 终极砍道进阶篇攻略

时间:2017-01-31 18:25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如何成为砍道 终极砍道进阶篇攻略

  练级与PK

  前期练级方面,没得说,猪洞稍微麻烦点,因为有头目怪,骷髅防御低,黑猪一多,有时候加血有点麻烦,但祖玛前期打的人很多,一只一只砍咱们砍道是非常轻松的,尤其是在脚本还没有占领祖玛1-2层之前,砍道在1-2层的升级速度那只能够一个飞来形容。再说PK,很多人觉得砍道一身攻装没有防御打架很疲软,法师一个电就能电你30-40,道士一个符就是20-30,或者每个战士都是百区大神各种走位就不跟你对砍还能拉刺杀打你,那你们可知道,在34级之前战士有多少血?道士多少血?法师又多少血?配合祈祷哪怕一身普通的珊瑚蓝翡翠也有40点左右的攻击,配合太极印一刀能砍多少血?还有一个容易被大家忽视的7级骷髅。这时候又会有人蹦出来说,你丫就是在幻想在YY,呵呵,作者从烈焰服的战士开始直播到疾风的道士,直播近2个月,忠实观众就几十个,34之前被作者秒掉的法师道士不计其数。一个人对战3个人都不曾怂过,照样在人堆里一个个干死或打跑。之前甚至和全区等级第一的盾法大战10分钟,别说消耗怎么样,作者喝了5,6捆红,一直切太极印换武器砍他,哪怕只有固定20伤害也够他受的,到最后他喝了一堆强效太阳水后作者也没药了,但作者再一个毒上去他还是直接飞走了。所以说砍道的在前期是非常强势的,多带几捆红会让你如同杀神一般。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