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最全的战士铭文一览

时间:2016-01-26 17:15 作者:迷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中战斗都有哪些铭文呢,战士哪个铭文比较好呢,其实不能技能的铭文有不同的用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战士铭文吧。战士基本剑术旋风印洗炼等级25介绍:据说是三测练级神铭文,基础剑书有几率释放出半月。战士基本剑术主宰印洗炼等级32介绍:提升大红回复以及对野猪祖玛怪物伤害增高,练级专用

战士

狮子吼

破甲印

洗炼等级28

介绍:降低敌人物理防御。组队带这铭文绝对吊炸天!又能麻怪又能减怪防!

战士

狮子吼

凌月印

洗炼等级32

介绍:很不错的铭文!变守为攻!受到的攻击次数越多,触发几率月大!适合大战!

战士

狮子吼

毁伤印

洗炼等级35

介绍:*炸天的铭文!一边麻怪一边输出伤害!攻守兼备!!

战士

狮子吼

梦魇印

洗炼等级35

介绍:*炸天的铭文!一边麻怪一边回血!可以说是铜墙铁壁!祖玛练级必备。

战士

狮子吼

决意印

洗炼等级30

介绍:看文字介绍。

战士

逐日剑法

开疆印

洗炼等级35

介绍:*炸天的铭文!PK清怪都有很好的效果!地上的火焰可持续3秒左右。伤害不低。

战士

逐日剑法

神躯印

洗炼等级32

介绍:逐日剑法威力大增。大伙猜猜是什么武器提高幻想出现的几率呢。

战士

逐日剑法

升龙印

洗炼等级30

介绍:逐日释放CD变短,还有几率增加攻击,装备某些装备还可提高几率!猜猜是什么装备。

小编点评:文中很多武器能够提升技能的威力,有了铭文相信很多战士都能够更好的练级以及PK。文中一些小编也不懂那个武器能提升哪些技能威力的,欢迎大家来讨论。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战士,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