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法师铭文汇总

时间:2016-01-25 17:08 作者:迷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中法师的铭文只能通过挖矿来获取,可以见得以后僵尸洞将会是人山人海。另外产出的铭文石是只分职业不自带属性的,铭文在比奇和盟重武器店附近都可以洗练,每次消耗一个铭文石和1W金币,出现的属性是洗练等级以内随机出的,武器洗练次数不受限制,未洗练的铭文石是可以交易的,洗练后的铭文石

瞬息移动空行印:赶路的铭文,平常应该没什么作用吧。

魔法盾天守印:反弹伤害,不过法师应该不太容易被怪物打到。

魔法盾霜骨印:延长魔法盾的时间,相对法师来说应该是一个神技。魔法盾在就能够大大增加生存的能力。猜不到什么武器能够提升魔法盾的时间。

圣言术圣灵印:提高圣言术的成功率,装备应该是生命项链。

圣言术密咒术:有几率一定几率杀死范围内的圣言目标,不过圣言术本来就耗蓝,不知道用出来的几率多少,也可能会是祖玛刷怪的神技。

地狱雷光雷龙印:这个铭文不增加伤害什么的么,就变个外观?

冰咆哮龙魂印:提高冰咆哮的的伤害,什么装备可以提高冰咆哮的伤害呢?

冰咆哮龙行印:这个铭文好像有点逆天,就是不知道威力怎么样。

寒冰掌霜冻印:提高寒冰掌威力。有几率击退怪物并冻结。

灭天火夺气印:降低魔法药的回复效果。

流星火雨火雨印:造成多次伤害,是多少次伤害呢,具体数值欢迎小伙伴们留言哈。

小编点评:传奇中还有很多隐藏属性的装备以及武器等待大家去发掘,希望大家能够爆料更多的隐藏属性装备。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法师,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