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灵迎新,事半功倍!“聚灵珠”详细介绍

时间:2017-01-20 18:1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官方各渠道接部分玩家反馈,表示希望除练级外,也可通过其他方式获取金币以满足日常消耗。为增强各大不同阶层玩家之间的互动,各取所需

近期官方各渠道接部分玩家反馈,表示希望除练级外,也可通过其他方式获取金币以满足日常消耗。为增强各大不同阶层玩家之间的互动,各取所需,项目组经讨论研究后决定,即日起杂货商处将新增“聚灵珠”道具(功能类似经典传奇聚灵珠)!普通玩家通过打怪积攒经验存入“聚灵珠”,再交易给其他玩家以获得金币;土豪玩家也不用担心练级的时间消耗了,只需鼠标轻点,消耗“聚灵珠”中的经验值即可轻松升级(每日有上限控制)!

  一、前置说明

  1.使用限制:玩家等级≥30级。

  2.前往比奇杂货商(507,495),盟重杂货商(369,571)可购买空的聚灵珠,售价10W金币。

  3.聚灵珠为不绑定,可在玩家间交易,死亡有几率掉落(但装载过的聚灵珠不会爆出)。

  聚灵珠有三种状态:①空的聚灵珠;②未满的聚灵珠;③满的聚灵珠。其中①、②两种聚灵珠装载后可吸收打怪经验;③使用后将聚灵珠中存储的经验转换为角色经验。

  二、空/未满聚灵珠

  1.功能说明

  1)聚灵珠仅吸收玩家的打怪经验,系统给予的经验奖励无法吸收(如:九层妖塔过关时系统奖励的经验)。

  2)装载聚灵珠后打怪,获得的怪物经验有10%的加成,即可获得通常打怪经验的110%,其中角色本身获得65%怪物经验,聚灵珠吸取45%怪物经验(如:击杀一只怪物,原本可获得100点经验,在装载了聚灵珠的情况下可获得110点经验,其中聚灵珠存储45点,玩家获得65点)。

  3)每颗聚灵珠最多可存储20W经验。

  2.如何装载

  1)右键点击聚灵珠,将装载至玩家身上(背包中相应的格子将空出),此时玩家背包的正下方将多出一条功能栏,显示为‘经验储值’栏。包括聚灵珠的槽位、经验进度条和百分比。

  2)在杀怪时,聚灵珠存储的经验会在聊天栏的提示频道显示。

  3)如果聚灵珠吸收经验至100%,将自动卸载放入背包。(如此时背包已满,则继续挂载,但无法吸纳经验,特别提醒各位玩家注意预留足够的背包空间)

  3.相关限制

  1)同一角色在同一时间下只能使用一颗聚灵珠,但可替换为其他空/未满的聚灵珠。

  2)满的聚灵珠无法放入该槽位中。

  三、满的聚灵珠

  1.使用方法

  储满经验的聚灵珠,可以右键使用以提升角色经验,使用后该聚灵珠将消失。

  2.数量限制

  1)玩家等级<40级,每日可使用3个聚灵珠。

  2)玩家等级40~44级,每日可使用5个聚灵珠。

  3)玩家等级≥45级,每日可使用10个聚灵珠。

  3.金币消耗玩家每日第一次使用聚灵珠时,无需扣除金币,从第二颗聚灵珠开始,每次使用将消耗一定的金币。

  具体金币消耗详情表如下: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