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大陆【第一公会】争霸赛开启预告

时间:2017-01-17 18:1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激昂的沙巴克攻城战开放已三月有余,相信大家都已或多或少体验到了沙巴克的激情与刺激。各大区服荣耀城主叱咤风云,英雄雕像屹立主城万人崇拜

  亲爱的玩家:

  热血激昂的沙巴克攻城战开放已三月有余,相信大家都已或多或少体验到了沙巴克的激情与刺激。各大区服荣耀城主叱咤风云,英雄雕像屹立主城万人崇拜……然而,近期越来越多的公会会长、玩家来信反应,希望举行以单公会为单位的争霸赛,以体现公会实力,体验更多激情。官方经考虑,决定于年后正式举行《传奇永恒》2017年度【第一公会】争霸赛!

  焦点一:全区全服,随机匹配

  在活动期间,全区全服满足条件的公会均可以单公会形式独立报名,对战时1VS1模式(无联盟),战前参赛公会由系统随机分配。一切尽在未知,更紧张,更刺激!

  焦点二:规则相似,更具激情

  争霸赛沿用原有沙巴克攻城战地图,玩法规则基本保持不变。但具体细节规则将略有调整,详情请关注后续新闻公告。

激战沙巴克

  焦点三:奖励丰厚,宝刀屠龙

  单场获胜的公会即可获得一定的奖励,若能三连胜、五连胜则更可获得顶级装备奖励(如:赤月级装备、裁决之杖等;此奖励仅作为说明示意用,实际奖励请以后续正式官网公告为准,奖励或许更丰富)。赛季冠军更可获得宝刀‘屠龙’作为奖励!初心不改,传奇永恒!只为最纯粹的激情!(更多奖励细则请留意后续新闻公告)

裁决之杖

屠龙

  温馨提示:

  1)有意报名参加大战的公会,即日起便可备战,提升公会成员整体战斗力,在实战中锻炼团队之间的默契,最大程度地保证在即将到来的公会争霸赛中立于不败之地。

  2)【第一公会】争霸赛,比赛时采用1VS1单公会对战模式。

  3)【第一公会】争霸赛,对战过程中装备是否爆落,目前正在收集玩家意见。

  4)具体的报名日期、报名规则、对战规则、奖励规则等请留意官方后续新闻公告。传奇永恒运营***

  2017年1月17日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