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逍遥扇摧毁一个钢铁帝国一一千城飞花

时间:2017-01-15 12:45 作者:汉三王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把逍遥扇摧毁一个钢铁帝国一一千城飞花

  王者区千城最近发展迅猛,打赤月推海4,所向披靡。近日却因一把逍遥扇,会员各思其政,团结的一股绳却松了。散人神话工会面临公会危机,单纯的管理将逍遥扇4000多拍走,难免惹出吃回扣等嫌疑。一直以无公会抽成,散人会员自掏腰包打激情的美誉瞬间丢失。其二,创会之初高举死磕字母大旗,兼并涅槃等大小公会,如今管理不开字母敌对,且不允许公会成员打未开敌对的字母成员。千城元老级会员失去战斗动力,上线率剧减。

  147588862:4000多拍扇子?好几把贵!哄抬物价么!要是我我也得急!

  mipeng880419:不是因为扇子………是因为字母支援的两队人走了………千城就这么多人………前两天的强大只不过是虚假现象而已

  儒雅的祖玛教主:千城打到入逍遥扇,天魔这种象征性的物品是本职业公平拍卖只要你是千城的会员,它穿戴在公会成员的身上是对公会的一种宣传,我们绝对不会允许我们打出来象征性的物品带在敌对身上去装逼。

  巨大丶杰克:我们千城没用任何内幕,没有任何抽成,不信就自己来见识见识,你这四小联盟的眼红狗这点胸襟还来带节奏,我们公会就这样,个个都是抱着玩到黄的心,公会出东西历来低于市场价,眼红?眼红来我们会,也拍一把4000的逍遥扇去阿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交流,传奇永恒玩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