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玛法旅行家回忆录之战斗号角

时间:2016-01-15 09:5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恶魔复生,劫难将至。玛法勇士们会如何与恶魔作战?人类将如何渡过此次难关?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时,迎接它的是人类还是恶魔?

恶魔复生,劫难将至。玛法勇士们会如何与恶魔作战?人类将如何渡过此次难关?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时,迎接它的是人类还是恶魔?请看玛法旅行家为我们带来的回忆录最终篇——《战斗号角》!

  永远的沙巴克

  “在玛法大陆所有的人类据点中,沙巴克的来历颇为‘意外’。

  十几年前的某一天,一位流浪汉在躲避守卫们的巡察时,无意中发现位于盟重城之下的密道(这条密道在攻城战中发挥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据密道中发掘的古籍上记载,这个秘密据点,曾经是玛法先祖遗留下来的古都,其中埋藏的大量资源和珍宝。后来,玛法人围绕这个据点建立了一座城市,称为:沙巴克。

  基于大量资源和人员的集中,沙巴克——这个象征着荣誉和权力的城市,引来了无数勇士们的向往和追随,同时,也引发了不同行会之间的长期战争。数年间,沙巴克的**不断更迭……”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还是熟悉的城池,还是熟悉的布局。沙巴克,每一个传奇人心中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而今,这个曾用心丈量每一寸的城池,于漫漫黄沙中,变得更加巍峨,更加令人瞩目和向往。

  热血长存

  “将赤月恶魔复生的噩耗告知给比奇、盟重二位城主后,隶属于龙卫的三位英雄:战士、法师和道士马不停蹄,又踏上前往沙巴克的道路。

  这座承载着无数勇士梦想的“玛法皇宫”不仅是权力与荣誉的象征,更是激情与兄弟的象征,那些为登顶而付出的青春汗水,那些为挚爱而付出的豪情万丈,都将在此写尽人世繁华。而今天他们将踏入这座古城,号召诸位行会英雄放下彼此间的争斗,为了当前的玛法危机联合起来!

  距离上次人类联合共同对抗半兽人已经十年过去了。龙卫的号召力是否还在?诸位英雄的热血是否长存?他们这次能成功吗?”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这是一个用血和肉铸就的城池。十多年来,历经诸多争夺,**几经更迭。而唯一不变的,是悬于城门口的“沙巴克”三字,和藏于玛法勇士心中的不灭热血。

  城门见证

  “沙巴克的城门,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每次攻沙最惨烈的战场,地上铺满火墙,天空下着火雨,无数勇士用自己的身躯和血肉前赴后继的向城门推进,萧瑟肃杀的城门,这是大家记忆最深处的场景。相比,如今的新城门看起来相当的威严和气派,地上都铺上了整齐的青砖,门楼上的龙头俯视着众生,城门口的老人也不再寂寞,玛法旅行家和玛法预言者加入了他的行列。

  这城门是激情与兄弟的见证,是血与泪的交织,多少无名之辈在这里一战成名,多少行会指挥在这里失声痛哭,多少沙老大在这里一郑千金,多少玛法勇士在这里扼腕长叹,多少胜利之师在这里忘情欢呼!这就是沙巴克的魅力!”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阔别多年,沙巴克的城门还如记忆中一样亲切,一样威武雄壮。然而在经过了几任城主的修整加固后,如今的城门看上去更为坚实了。而这,也许会对以后攻沙的难度有所影响……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