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烨齐狂欢 《传奇永恒》挑战赛今日开战

时间:2017-01-06 11:4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与刘烨齐狂欢 《传奇永恒》挑战赛今日开战

  亮点四 全程直播 美女主播各领风骚

  此次大战将采取全程直播的形式,熊猫TV,全民TV……等各大平台均派出了当家强力花旦助阵。无论是社长战前的准备,还是社长在PK战中的各种风采,又或者是项目组幕后的各种内情,都有可能在直播中一一曝光。据透露,为了获取社长的关注与“宠爱”,各美女主播还将使出杀手锏。1月5日,《传奇永恒》为你展现不一样的直播!

  亮点五 好事成双 新服龙腾即将开启

  在激动人心的PK大战即将到来的同时,《传奇永恒》也将在1月9日迎来新服龙腾的开启,并于1月3日开放了新服的账号抢注和角色预创建。作为新年首服,这个新服有些不一样。有传言,社长已瞄准了这个服,进驻新服概率极大。想和社长战斗在同一片玛法大陆吗?1月9日,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