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血牛,血牛,又见血牛——魔血套装

时间:2017-12-21 09:2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特殊属性:每佩戴一件魔血套装即可额外增加一定生命值,三件套装即可增加大量生命值

套装部件:魔血项链、魔血手镯、魔血戒指

特殊属性:每佩戴一件魔血套装即可额外增加一定生命值,三件套装即可增加大量生命值。

获得途径:BOSS掉落

魔血套装的首饰主加道术属性,所以道士职业对魔血套装偏爱有加。而顾名思义,每件魔血套装都可以让佩带者增加生命值,三件魔血套装的总加成量十分可观。对于能打能奶的道士职业而言,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强悍的小血牛,这简直就是敌人的噩梦!

一直以来,特殊装备都为玩家们津津乐道,他们的特殊能力令部分职业爱不释手,他们的独特性也是收集控玩家的最爱。今天曝光的三套特殊套装是否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呢?在《传奇永恒》中还有更多的秘密等待着玩家们发现。

相关阅读:魔血,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