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魔套装、记忆套装等都将在游戏里出现

时间:2017-11-19 18: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法道三职业是传奇的经典设定,《传奇永恒》以严谨专业的态度,完全沿用传奇的职业体系。从角色形象到技能设计,从动作特效到装备套装

战法道三职业是传奇的经典设定,《传奇永恒》以严谨专业的态度,完全沿用传奇的职业体系。从角色形象到技能设计,从动作特效到装备套装,均在深入研究原设定的基础上敲定,只为带来最纯正的传奇观感。

{{keywords}}最新图片

完美还原 经典数值体系

《传奇永恒》继承了传奇的小数值配平规则,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传奇经典,那些玩家所熟知的各种套装,如祈祷套装、虹魔套装、记忆套装等都将在游戏里出现,就连小极品的设定也在游戏里得到了完美的还原。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激情沙城 无PK不传奇

强PK是传奇无法抹去的的标志属性。“无PK不传奇”,《传奇永恒》秉承这一理念,坚持沿袭杀人爆装、沙巴克攻城等一系列PK玩法,同时还增添了更丰富的公会战玩法,致力于追求最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记忆,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