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马赛克的玛法,变成真正的世界

时间:2017-11-04 18: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一定是基于现实与自然而展开的幻想之旅。虚幻引擎被用来开发过无数游戏大作,其技术实力毋庸置疑,动态光影、镜面反射和漫反射技术等诸多新技术的应用

游戏,一定是基于现实与自然而展开的幻想之旅。虚幻引擎被用来开发过无数游戏大作,其技术实力毋庸置疑,动态光影、镜面反射和漫反射技术等诸多新技术的应用,令画面表现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在真实度方面,《传奇永恒》依靠引擎技术有着天然的优势。生机勃勃的沃玛森林绿意盎然,清风吹过滩涂带来潮湿的气味;蜘蛛潜伏在洞穴深处,麋鹿在比奇郊外自由狂奔……《传奇永恒》把玩家的记忆中的马赛克的玛法,变成真正的世界。

{{keywords}}最新图片
千姿百态的玛法大陆

{{keywords}}最新图片
千姿百态的玛法大陆

{{keywords}}最新图片
千姿百态的玛法大陆

一直以来,如何还原传奇系列的经典内容,是《传奇永恒》在研发方向上的一个重点。在项目早期,我们选择从2D拓扑过度到3D建模的方法,用以百分百的还原传奇经典场景,例如城镇建筑等都是以这种方式严格呈现的。

相关阅读:真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