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这个世界太危险,危机四伏

时间:2017-08-20 10: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上,不仅有与恶魔战斗的勇士,也有关注吃穿住行的平凡人,在他们中的一些人眼中,这个世界太危险,危机四伏

在《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上,不仅有与恶魔战斗的勇士,也有关注吃穿住行的平凡人,在他们中的一些人眼中,这个世界太危险,危机四伏。但与其每日惴惴不安,不如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吃食中来的有意思。

“听说羊肉比鹿肉的价格贵,味道也更好,可惜我从来没吃过……”

——边界村 王屠夫

小编按:“三日不见腥,两眼冒金星”。自从被半兽人再次侵袭后,边界村附近就再没见到羊这种活物了,也难怪王屠夫嘴馋。就连比奇省也难见羊的身影,只有盟重省才有羊肉,去过盟重省的英雄们,若是有心,或许可以给王屠夫带点羊肉回来。

“天天吃鸡肉都吃腻了!不知道钉耙猫能不能吃……”

——边界村 贝儿

小编按:在吃货的眼中,天下无物不可吃。但对钉耙猫这种丑陋又邪恶的生物都能起意,只能说贝儿不愧是吃货中的战斗机,这大概就是世人常说的境界吧。

 “几十年过去,就连比奇都变了不少,我家红蓝药却一直都是老味道,不信你来两瓶尝尝?”

  ——比奇省药师 香毒

小编按:“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这份坚持,不仅是身为吃货的觉悟,更是对玛法勇士的负责。纵使时光流转,初心亦不曾变。不信?勇士们可以到比奇买两瓶尝尝看!

“肉是新鲜的好,根据我多年卖肉的经验,刀砍的肉就是比法师电死的鲜美得多!”
  ——盟重省 黄家肉铺掌柜

小编按:多年老掌柜,常年驻守盟重省,专注研究肉类十多年。她见过的肉比很多勇士吃过的盐还多。虽说偏爱砍死的肉,但也不拒绝电死的肉。很多勇士囊中羞涩时,都曾在此贩卖过狼肉羊肉,还有不少勇士的第一桶金就是在此获得。

相关阅读:世界,危险